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许斐问答】新网王广播迹部相关

【343-344话】

1、迹部景吾的名字来源

答:来源于早期粉丝来信里有个叫迹部的粉丝。

2、迹部和澳大利亚的诺亚桑约定好了等他眼睛好了打一场,他有和诺亚桑比赛为止都在持续打网球的觉悟吗?

答:当然有。

3、迹部会和英国的雷欧桑对决吗?

答:非常遗憾,目前还没有这个预想。以前迹部君在英国(被)洋洋得意欺负的就是他。他之前被打败过,但是现在关系意外的还可以。

4、迹部大人的弹脑壳到底有多疼呢?

答:要说的话其实不疼,不如说对下人来说反而是奖励(不如说像演员里一个有趣的角色ps:两版翻译不一样)。可能是公式书(大石)追加了苦手的事是弹脑壳让你们担心了。就算被真田弹脑壳也没什么,以前关系紧张的两人现在变得友好到可以弹脑壳了。在某种意义上他是高兴的。

5、迹部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呢?和管家有什么互动。

答:父亲是证券公司的董事,但是在迹部财团一族中并不被看好,但迹部君非常尊重始终贯彻自己道路的父亲。我有想把这些画下来做成外传,如果有机会披露这些的话我想画青年的故事。管家的话,最近因为虚拟货币投资失败被迹部君骂了。

6、电话环节:大概是手冢粉丝说去看了演唱会,还去了迹部那场,觉得看到迹部和他的小母猫们很有趣balabala,xf说手冢以后还会继续成长,在德国在新网王,在德国里大显身手,可是真的他们两个(双部)让网王越来越气氛高涨起来。

————

【以下是吐槽】

澳大利亚那个盲人军师部分还蛮有意思的,两个人排兵布阵隔空下国际象棋。最后大爷化妆成仁王和不二打双打破坏了诺亚的计划。

雷欧那个补漫画的时候就发现他头发怎么这么眼熟,果然是那个英国小屁孩2333

大概就是大爷小时候被欺负过,然后打赢了雷欧,两个人长大之后又和好了。大爷被狗哥踹下海以后就是被雷欧捡到了2333雷欧的队友小雀斑还借了外套给大爷。个人觉得小雀斑还蛮可爱的。但是也就是个背景板没啥剧情。不过后面大爷有跟小狼看英国队比赛。小狼蛮吃惊来着,说什么迹部的第二故乡被压制了。大爷站在旁边冷漠.jpg 23333目测应该有带小狼见亲友(没有我也不负责)party部分雷欧好像也有来。

问题4因为两个版本翻译不太一样,所以看上去有点奇怪,但结合回答来看,真爹和大爷弹脑壳也是奇奇怪怪地可爱。

大爷他爹大概是自己单干出来闯江湖,所以被财大气粗的财团亲戚看不上叭。外祖父大概心太累了,儿子指望不上孙子一心想打网球,没人继承家业2333

管家一把年纪还炒货币(就是类似于比特币这样的东西)亏了还被大爷骂23333

最后一个双部那个……个人私心不想看双部打……因为,半决赛单打谁对上腿子都会输,腿子打完这次世界杯就进职网,要拿战绩当敲门砖所以是不可能输的……Emmmm……大爷还是留着决赛再杀青叭quq

有个柳生的粉丝问柳生买圆框眼镜和黑长假发有什么用,而且还老和仁王一起商量balabala的。同人圈私设是仁王cos.迹部,所以柳生cos忍足,不过xf的回答是买了游泳帽飞机头啥的可能就差眼镜和黑假发了。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