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沙雕】u17幼稚园⑴

【乾汁的副作用】

在数据三人组的百般折腾下,u17训练营终于不负众望地出问题了……

以下成员不敌柳乾汁+三津谷饭团套餐,达成幼体化副作用(1/1)

【青学】不二、菊丸、海堂、越前

【冰帝】迹部、慈郎、长太郎

【立海】幸村、仁王、文太

【四天】谦也、千岁

【比嘉】木手

【山吹】亚久津

【不动峰】神尾、深司

【高中生】平等院、鬼、入江、毛利

————

休息室里场面一度混乱,手冢和白石想召开紧急部长会议却发现迹部、幸村和木手三人不幸中招,部长都倒了一半。

菊丸(抱着大石哭):大石!大石!我要是变不回来了怎么办,喵!

宍户(崩溃):长太郎!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凤(紧张):Σ(ŎдŎ|||)ノノ4413请振作一点!!

小金(拉):哇!谦也变成小孩子了诶!大家一起玩吧!

深司(碎碎念):为什么连我也变成这副鬼样子了balabala

真田(崩溃):幸村!你感觉怎么样?饿不饿?困不困?冷不冷?

幸村·不想说话·精市(保持微笑):……

柳生(寻找):嗯?仁王去哪儿了?

桑原(寻找):文太也不在!

千石(抱):亚久津!冷静!冷静一点!

亚久津·暴走边缘·仁:混蛋!放开我!

甲斐(笑):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终于不用吃苦瓜了!

木手·呵呵·永四郎(推眼镜):是吗?

毛利(懵):月光桑?!我竟然变成小孩子了!

越智·死机·月光(说不出话):……

种岛(狂笑):哈哈哈哈哈平等院和鬼竟然还有这种时候!!

入江(笑):这就是三津谷饭团的威力吗?

德川(死机):……

手冢(环视):迹部……?

白石(愣):冰帝……?

慈郎抱着迹部的右手在沙发上睡着了,长太郎在不断安抚崩溃的宍户,其他人站在沙发前围成个半圆。

岳人(跳):哈哈哈哈哈迹部竟然变成小孩子了!我……(被捂嘴)

日吉(警觉):部长今天有杀气!

迹部·暴走边缘·景吾(挑眉):喂,宍户,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啊嗯?!

宍户(怒):发生……(被捂嘴)

凤(站在桌子上):抱歉!抱歉部长!4413不是故意的!

手冢(眼镜反光):即使变成小孩子也要君临天下吗,迹部!

忍足·小心·侑士(试探):现在应该怎么办?

迹部(咬牙切齿):怎么办?(翘腿)给本大爷准备麦克风和音响!

凤(急忙):我和4413这就去!(拽走)

日吉(赶紧):我跟向日前辈也去准备!(拖走)

忍足:真是够混乱的啊……立海大就剩下真田和幸村在这里了。

迹部(挑眉):人没到齐?(冷声)本大爷要所有人都在场!哪怕是抓也要把这群人抓过来!

忍足(小声):啊……糟糕了啊……以后的日子。(离开)

慈郎(迷糊):怎么了?好吵啊,迹部。

迹部(忍耐):现在先醒醒,一会回去再睡。

慈郎(点头):哦。(睡着)

迹部·毫无办法·景吾(怒气值积攒):……

白石(擦汗):啊,迹部,所有人都到齐了。

凤(喘气):部长,东西都准备好了。

忍足(抱走慈郎):麦克调试好了。

迹部起身,浴衣长长地拖在身后,凤愣了一下急忙跑过去提着衣摆。日吉赶紧搬来椅子放在麦克风架前。

宍户(愣):啊……三年前那家伙入学的时候也是这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样子。

忍足(幽幽):看来,我还是没有躲过这个场景啊。

幸村·乖巧·精市:不愧是迹部啊,已经想好了应对办法了吗?

迹部(取下话筒):喂,都给本大爷安静点!现在,所有人都动起来,有副作用的在前面集中,清点人数!

一群拖着宽大的衣服的小朋友乖巧地在前面排排坐。

入江(笑):好巧,十次郎。

鬼(不想说话):……

毛利(quq):平等院前辈你冷静一点!!!

平等院·冒黑气·凤凰(死亡凝视):……

幸村(笑):不二你也在。

不二(笑):看来以后不会无聊了。

深司(碎碎念):为什么迹部变成小孩子了还是这副唯我独尊的样子,你们这些“大人”为什么要听一个小孩子的指挥balabala……

文太(吹泡泡):我们就不用训练了吧?

仁王(晃腿):puri

海堂(抱孩子):为什么要我做这种事???

凤(担心):越前现在只有两三岁吗……

迹部环视一周看到手冢点了点头走过来,就把话筒递给了他。下椅子的时候,忍足手快上前扶了一把才不至于让迹部踩到浴衣滑倒。

手冢(严肃):目前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柳、乾和三津谷前辈现在已经不知下落,教练组在紧急联系其他方面。首先,进行大扫除,清理三个人留下的东西,预防其他人误食产生副作用。其次,人员管理会进行一定调整,请每个学校派出代表商议。最后,请大家保持冷静,密切关注身边人的变化,及时上报教练组。以上。

迹部(举手):开会人选有什么问题?

手冢(愣):迹部……

迹部(瞟身后的人):你们……有别的建议?

忍足(推眼镜):冰帝的人选是迹部。

真田(抢话):立海……

幸村(笑):立海,有什么问题吗?

真田(坚决):立海的人选是我!

幸村(敛笑):真大胆啊……真田。

迹部(挽尊):总之,半个小时后每个学校派人来会议室开会就行了。

手冢:高中生呢?

种岛(举手):我和君岛去。(吓)喂,月光,别吓唬人啦。

手冢(点头):既然如此,半个小时后,会议室见。现在散会。

接到迹部紧急电话的米凯尔不仅在半个小时之内将小朋友的生活用品都送来了,还特意专门为龙马准备了一份。所以开会的时候幼体化的部长们都穿上了合身的衣服。

迹部(笑):哦~立海大来了两个人。

幸村(笑):冰帝就算想来两个人都没办法吧。

迹部(喝茶):不好意思,不需要。

白石(岔开):无论怎么说,大家都到齐了就好了。现在大家来商量一下宿舍怎么调整吧。

种岛(笑):奏多的意见是,迹部去哪儿他去哪儿。(摊手)

君岛(喝茶):平等院可不好对付啊,不过,他一个人应该也没问题。

种岛:青学有个奶孩子对吧?不介意的话德川和鬼应该能帮忙照顾。

幸村:桦地的意见是要回去,但是,仁王那边就只剩他一个了。

手冢(思考):仁王那边只有两个人住是吧?不如直接安排在214?

迹部(不满):喂,本大爷还在这呢!

幸村:有别的想法?

迹部(不想说话):本大爷就勉为其难接受了。

幸村(思考):204必须分开。

迹部(点头):嗯,向日那家伙必须拆开。

真田(突然):白石,你确定201没问题吗?

手冢(看):的确。

白石(愣):诶!!!

迹部(望天):看来是别想消停了……

总之,在两个小时的鸡毛蒜皮的辩论当中,名单调整如下。

102德川、鬼、越前

201幸村、不二、白石、谦也

202石田、伊武、观月

203柳生、文太、桑原、海堂

212侑士、慈郎、神尾

214仁王、桦地、入江、迹部

217真田、千岁、橘

224亚久津、千石、河村、平里

当岳人发现自己最后落了单,不满地把名单表拍在了214的桌子上。

岳人:凭什么最后剩我一个人?

迹部(喝茶):205还有个位置。

岳人(纠结):我才不……我去!去就去,哼!

于是205则是日吉、切原、财前、岳人。

而201的白石面对眼前的三个孩子只觉得自己脑子更疼了……要不是真田和手冢争执不下,他也不会把人畜无害的谦也送进201的虎口……

白石(quq):迹部要拆212我能怎么办……


评论(7)

热度(2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