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艹我特么大半夜笑死
性感忍足在线双标√
mc忍足、岳人
答题迹部桦地
忍足;迹部一开口我就想给满分
4413:?????
mc迹部、忍足
4413企图拽住忍足告桦地的状
忍足(溜)我回去问问,我说了不算
迹部(护短):宍户,倒扣分
由于忍迹异口同声,忍足没忍住吐槽,于是迹部(害羞?)反吐槽:你好烦(2333)并且后续报复回来了。
岳人4413受罚
迹部:惩罚是……你两没什么色气……忍足。
忍足:干嘛。
迹部:给他两展示一些性感的东西。
忍足:性感什么的,我不是……(试图上手求饶)
迹部(看好戏):你不是性感担当吗?
于是忍足做了个飞吻,做完没绷住,一推眼镜就指着迹部走回去了。
【冰四忍足真的是很爱上手2333】
【土:你主动我们就能有结果】
【冰四一定能看成电影szd√】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