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段子】u17の日常(13)

【给孩子们的礼物·下】

【排练室】

幸村:今天绝不允许再出现昨天的状况了。

真田&迹部(别过头):哼……

忍足(叹气):王见王的场面真是惨烈啊,就像火星撞地球似的。

入江(笑):那我们继续吧。现在,家里的人都走了,只留下灰姑娘孤伶伶地一个人悲伤地坐在榛树下哭泣。

迹部(坐):榛树啊!请你帮帮我,请你摇一摇,为我抖落金银礼服一整套。

入江(叹气):入戏啊!入戏啊!哭得伤心一点!想想王子!想想你要嫁给他!

迹部(不想说话):……

入江:榛树!榛树你抖什么?衣服呢?道具呢?

种岛:感觉今天奏多格外兴奋啊。

大石(怂):……(其实我也不想抖来着,可惜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摔!)

入江(继续读旁白):她的朋友小鸟从树上飞出来,为她带了一套金银制成的礼服和一双光亮的丝制舞鞋。

菊丸(拿着道具):真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啊,你一定会成为今晚舞会上最美丽的人喵~

入江:收拾打扮、穿上礼服之后,灰姑娘在她两个姐妹之后来到了舞厅。穿上豪华的礼服之后,她看起来是如此高雅、漂亮、美丽动人极了。她们都认不出她,以为她一定是一位陌生的公主,根本就没有想到她就是灰姑娘,她们以为灰姑娘仍老老实实地待在家中的灰堆里呢。

岳人(不满):为什么我们也要参加话剧组?

日吉:是因为前辈之前想看部长出糗被发现了吧。

岳人:真是可恶啊,那个迹部!

入江:喂喂,那两个背景路人不要偷偷讲话!王子看到她,很快向她走来,伸出手挽着她,请她跳起舞来。

真田(艰难):这……这位小姐,可以和在下跳一支舞吗?

迹部·想拒绝·景吾(咬牙切齿):好的呢。

入江(恨铁不成钢):娇羞!娇羞一点迹部!

忍足(叹气):那家伙今天能坚持这么久真是不容易啊!

入江:王子自从和灰姑娘跳舞之后,他再也不和其他姑娘跳舞了,他的手始终不肯放开她。

迹部(咬牙):你究竟要踩我多少次,啊嗯?!

真田(僵硬):啊,抱歉!

迹部(怒):嘴上说着抱歉,脚下却还是一个劲地踩呢,果然是故意的吧,你这家伙!

真田:你的裙子这么大我怎么知道你的脚在哪里!

迹部(冷哼):连社交舞都没学过吗?

真田(冷):即使学过也不是跟一个男人跳的吧!倒是你,跳女步真是意外地合适啊!kya——!(被踩脚)你故意的吧!

迹部(笑):你刚才说什么?本大爷可从来没学过女步……诶——!(惊)这是华尔兹!不是探戈!

真田(咬牙):真碍事啊,这种裙子。

迹部(冷笑):啊,本大爷也是这么认为——诶——的!(摔)啊!!!真田!!!!

白石(惊):迹部,你冷静点!!!裙子!!!(撕拉……)

忍足(惊):竟然……还在里面套了条运动裤?

迹部(恼羞成怒):你那种语气到底是在瞎期待什么啊,忍足!

谦也(抱住):别,别打!

幸村(抽嘴角):真是够胡来的……!

【花园】

小女孩(跑):(撞到人)诶,大哥哥,抱歉!

迹部(冷哼):搞什么啊,跑来跑去的,稍微注意一下啊。

小女孩(quq):对不起!今晚有流星雨呢!去晚了就看不到了!再见,大哥哥!(跑)

迹部(疑惑):流星雨?(抬头)这种天气看流星雨?

入江(上前):啊,你在这里。明天就要给孩子们演出了,你和真田那家伙可不能再胡来了。

迹部(不耐烦):知道了,本大爷可不会像那家伙一样,在一群小孩子面前丢脸,哼!(去小剧场加练)

(两小时后……)

入江(笑):比起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啊。

迹部(笑):哼,本大爷每天的进步可都是飞速的!

入江(拍肩):今天晚上好好休息吧,明天给孩子们献上最完美的演出。

迹部:哼,那是当然!(离开)

(远处传来一阵微弱的哭声。)

迹部(停下):嗯?你在哭什么?

小女孩(QAQ):大哥哥,今天一颗星星也没有,是不是我错过了?

迹部(抬头):(小声)云层这么厚,能看见星星才奇怪吧。(思考)今天星星因为听月亮妈妈的话早睡了,所以今天就看不见星星了。

小女孩(哽咽):那流星呢?流星也去睡觉了吗?

迹部:(小声)小孩子怎么有这么多奇怪的问题?(笑)流星啊,流星是星星的眼泪。瞧!(摸脸)流星在这呢!

小女孩(迟疑):那……我也是星星吗?

迹部(一本正经):每个小孩子都是星星。

小女孩(好奇):那大哥哥呢?大哥哥也是星星吗?

迹部(笑):哈哈哈哈哈本大爷可不是什么星星,本大爷是天上独一无二的太阳!

小女孩(好奇):那,那我也可以成为太阳吗?

迹部(思考):你嘛……

小女孩(扯袖子):可以吗?

迹部(笑):大晚上不乖乖睡觉的星星是成不了太阳的。

小女孩(起身):那……我这就回去睡觉!我也要成为像大哥哥那样的太阳!(跑)

迹部(无奈):果然是小孩子啊,说什么都信了。

【214】

门外传来三声敲门,躺在床上的仁王一脸疑惑地下床去开门。

仁王(倚在门边):有事?

迹部(进门坐下):啊……你们都准备了什么礼物?

仁王(关门):你不是来打听礼物的吧。

迹部(犹豫):你会折小星星吗?

仁王(笑):哦?有意思pupina~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