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段子】u17の日常(11)

【给孩子们的礼物·上】

【休息室】

白石(叹气):小金又不见了。

手冢(寻找):越前好像也没在。

迹部:没准他们在一起吧。

小金(跑):超前!超前!别跑嘛!

白石(惊):诶诶诶!!

迹部(疑惑):搞什么啊,穿得这么奇奇怪怪地到处跑。

小金(拽):啊,白石!是鬼大叔让我们帮忙啦!

白石(疑惑):帮忙?

小金(拉):嗯,鬼大叔要给孤儿院的孩子过集体生日,但是有两个要表演的孩子生病了,所以鬼大叔想要我们去顶替一下。

迹部(疑惑):你们打扮成这副样子是要表演什么?

小金(抱住越前):是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啦!

迹部(笑):噗,的确挺合适的。

手冢(看):越前,既然答应了就要好好完成。

越前(扁嘴):吵死人了,我知道了。(回去)

【宿舍】

真田(大声):到底是谁大晚上的不睡觉在练乐器啊!现在是就寝的时间啊喂!

迹部(不悦):搞什么啊真田,都把大家吵醒了喂!

幸村(出门):怎么了真田,201也可以听到你的声音呢。

木手(出门):吵吵闹闹的一群家伙。

白石(摸头):还是去看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吧,这样下去大家都没办法睡啊。

【室外】

入江(发现):诶,大家怎么都跑出来了,不睡觉吗?

迹部:原来是你吗?为什么要在大晚上练乐器啊,吵得大家都睡不着了。

入江:诶!抱歉抱歉!

手冢:到底出了什么事?

入江:啊……因为鬼要给孩子们过生日啦,所以想给孩子们表演萨克斯风。

幸村:原来是这样。

真田:但也不需要大晚上的练习吧。

入江(委屈):因为白天有训练嘛quq

迹部(叹气):既然这样,那大家都来帮忙吧。

幸村: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手冢:那么,我们需要做什么呢?

入江(痛哭流涕):呜呜呜,太令人感动了大家!

迹部(小声):啊,又开始演戏了……

【休息室】

谦也(伸懒腰):啊,后半夜终于没有那个烦人的声音了,可算是睡了个好觉。

千石(坐下):一大早就召集大家聚集在一起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不二(思考):昨天白石和幸村是后半夜才回来的吧。

手冢:请大家都安静下来,有些事情需要大家一起商量。

岳人(疑惑):到底是什么事啊,搞得这么神神秘秘的。

鬼(站出来):是这样的,因为准备给孤儿院的孩子们过生日,所以为了准备节目才有了昨天晚上的事。

忍足:哦?所以昨晚那个声音是为了排练节目吗?

迹部: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重音)完美的生日,也为了大家晚上能休息好,所以经过讨论之后我们决定加入这次生日会。

菊丸(高兴):给孩子们过生日吗?好诶!那我们需要做什么呢?

手冢(看清单):是这样的,因为参与人数比之前多,所以我们要准备做一个大蛋糕,还需要装饰小剧场和一间空教室。小剧场方面需要一些会演奏乐器的人帮忙,还有舞台剧表演。教室方面需要做成一个小型的游园会。

迹部:呐,手冢,游园会在教室里会不会太无聊了点?不如把礼物藏在那片树林里,让他们自己去找?

幸村:在找礼物的中途我们就可以准备把蛋糕带到草地上去。

手冢:大家的意见呢?

白石:让一群小孩子去树林会不会不太安全?

迹部:嘛,既然大家都要参与这个活动,那就干脆不仅放孩子的礼物好了。

菊丸:嗯?大家都有礼物喵?

幸村:这样的话,就能在树林里照顾孩子们的安全了。

木手:要准备这么多礼物的话,在时间的上,会不会有点紧?

真田:虽然说是礼物,但也不需要太贵重的东西吧。大家心意到了就好了。

千石:是啊,大家有这份心就好了。

手冢:既然大家都没有别的建议,藏礼物这个环节就这样决定了。那么至于小剧场方面……

凤(举手):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忙弹钢琴。

入江(quq):还有我……

众人(拒绝):不——!

入江(QAQ):真是残忍的一群后辈们啊,一点也不可爱!

谦也(举手):我可以打鼓。

众人:balabala……

幸村:关于舞台剧,打算怎么安排呢?

入江(笑):我们准备了两个舞台剧,一个是孩子们参与的,一个是孩子们投票选出来最喜欢的童话故事——灰姑娘。

不二:啊……要穿女孩子的衣服吗?

切原(惊):诶诶诶!我可不要!

入江(笑):考虑到大家可能会抗拒,所以我们决定用抽签选出人选。目前没有参加蛋糕组、装饰组和乐器组的人都要来抽签。无论抽到什么,都请大家积极配合哦。

不二(笑):有点好奇会是谁抽到灰姑娘和王子呢。

幸村(展开纸条):我的是神仙教母。

手冢:啊,我的是灰姑娘的父亲。

不二(笑):我是灰姑娘的继母呢。

切原:啊,谁会是那个倒霉的灰姑娘啊?哈哈哈哈哈我的是老鼠马夫!

菊丸:诶,我是鸽子!

大石(看纸条):我演榛树?

白石:啊……我是灰姑娘的大姐……

谦也:嗯?二姐????

忍足(推眼镜):是给灰姑娘送水晶鞋的执事呢。

岳人:诶,就差灰姑娘和王子了,谁抽到了啊?

迹部·死机·景吾(不想说话):……

忍足(看):怎么了迹部?啊,原来灰姑娘在这啊……

幸村(笑):原来迹部是灰姑娘啊,那么王子呢?

切原(寻找):啊!王子是副部长!

真田·不想说话·弦一郎:……

凤(担忧):这个舞台剧真的没问题吗……

入江(看热闹):说好的哦,抽到了就不能更换了。

迹部(抽嘴角):很难准备衣服吧。

仁王:道具交给我吧。

幸村:有仁王在应该没问题吧。

真田&迹部(异口同声):不——!

众人:抗议无效——!

评论(9)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