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沙雕】u17幼稚园⑸

【天台】

橘(叹气):啊……你们两竟然在这里。

千岁(回头):桔平(招手)你怎么来了?

橘(上前):忍足说芥川不见了,所以就帮忙来找人了。

千岁(笑):那家伙可真会找地方。你也坐吧,这里的风吹起来很舒服呢。

橘(坐下):很久没有机会这样坐着聊天了。很怀念以前的时候啊……

【102】

德川(僵硬):这个真的是床吗?

迹部:哼,本大爷保证那小子翻不出来!

鬼:可这是个球啊!

迹部(理直气壮):当然!空间大,足够翻身。内壁光滑,就凭他现在的能力是肯定不能跑出来的。

越前(挥手):(抗议!抗议!)

迹部(指):你看他,多高兴!

德川(上前):这……应该不是高兴的表现吧……

迹部(翻东西):啊……找到了。(塞越前手里)现在不就行了?

鬼(吃惊):竟然塞一个网球就解决了……

越前(怒):mada……(扔)

迹部(笑):你看,还玩抛球游戏呢。等等,刚才他叫你什么?

德川·不想回答·一矢:……(扔回去)

越前·我迟早会被这群人气死·龙马:……

【201】

谦也(开门):嗯?你怎么头上带着猫耳回来了?

白石(关门):说来话长……其实这个是迹部头上的。

谦也:他戴这种东西?还真是很难想象啊。

白石(摘):是啊,说起来他今天好像穿得很可爱?

谦也:喂喂,白石,小心被迹部听见了!

白石(戴):果然还是小朋友戴着可爱啊。

谦也(反抗):为什么要我戴啊!你去给不二戴吧!(跑)

白石(追):就稍微戴一下下嘛,谦也!(大声)啊啊啊啊啊啊!那是不二的花!别踩!谦也!诶诶诶!那是幸村的花!!等等!!那是我养的!!

【212】

忍足(开门):嗯?怎么回事?竟然没有人在外面吗?(低头)信封?(捡起来)哦?秘密信封吗?(打开)……(关门)

神尾·操碎了心·明:你……没事吧?那是什么照片啊?

忍足(封闭内心):……

神尾(紧张):忍足?忍足!你可别吓我啊,我这就去找人!(跑走)

忍足·怨念·侑士(碎碎念):为什么会觉得有点可爱呢?为什么周围总是有那么多无关紧要的人呢?为什么突然有点想去偷孩子呢……

【走廊】

神尾(思考):找谁好呢?谁能让忍足恢复正常啊?!(叹气)果然还是得去找迹部才行吧。(敲214的门)

桦地(开门冷漠):……(盯——)

神尾(紧张):那个……我找一下迹部。

桦地(冷漠):少爷在休息。

神尾(急):可是,迹部不想想办法的话,忍足可能真的就崩坏了!

桦地(程序计算ing):……(转身进门)

迹部(出来):搞什么啊。神尾,忍足那家伙怎么了?

神尾(艰难):其实……他昨天回来之后就不对劲了。

迹部(回忆):昨天?昨天好像凶了他一句。啊,不会是因为这个吧。(叹气)我会处理的,麻烦了。

桦地(盯):少爷……(quq带我一起去)

迹部(艰难):……啊,一会就回来,泡好茶等我(伸手)

桦地(蹲下):usu!(被拍肩)

【212】

神尾(突然想起):对了,我找队长还有事,你一定要好好劝劝他啊!(离开)

迹部(敲门):啊,真是麻烦啊……

忍足(开门):……(果然是被嫌弃了吗?为什么一来就说麻烦quq)

迹部(进去坐下):神尾说你状态不太好,是因为昨天的事?

忍足(眼镜起雾):你在说什么啊,倒是你,昨天怎么气冲冲地就走了。(关门)

迹部(抽嘴角):是出了点小问题,不过已经解决了。

忍足:哦呀,小问题吗?稍微有点好奇呢,能让迹部你生那么大的气真是难得一见呢。

迹部(盯):神尾在撒谎吧,你现在不是挺正常的吗。(转移话题)对了,桦地现在应该泡好茶了,想喝茶的话就过来吧。(离开)

忍足(盯门口):果然……还是应该反锁才对……(看照片)是要挟吗?啊……已经被发现了吗……稍微有点麻烦啊。(眼镜起雾)


评论(7)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