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沙雕】u17幼稚园⑵


【乔迁的第一天】

【102】

鬼和德川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爬来爬去的越前,彼此对视一眼,皆是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

鬼:会掉下来。

德川:他睡下铺

越前一个翻身半个身子掉在床边。

鬼:会掉下来。

德川:要不……做个栏杆?

鬼:这小子这么好动,万一晚上踢被子着凉怎么办?

德川:做个小床??迹部那边应该有孩子用的东西吧。

入江(回来串门):那孩子从小都是用的king size哦(笑)

鬼&德川(不想说话):……

鬼:拿东西?

入江(坐下):不,只是想来看看你们是怎么带孩子的。

鬼:是你让君岛说的吧。

入江(托腮):总不能让那群初中生带着吧。你不是和小孩子关系很好吗,应该没问题吧?

鬼:那群孩子至少像你现在这么大。

入江(笑):嘛,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看德川)会有办法的吧。(惊)诶!掉下来了!

越前(爬):mada……

德川(疑惑):他说什么?

越前(拽裤子):madama……

入江(迟疑):mama?妈妈?

德川(石化):……

鬼(摇晃):喂!醒醒!德川!

越前(气):きみはまだまだだね!

【201】

不二:要玩游戏吗?

谦也:嗯?什么游戏?

不二(思考):抽鬼牌吧。

幸村(举手):这里还有一个。

不二(扭头):你要来吗,白石?

白石(抬头):我把这些花浇完就来。

幸村(思考):要什么惩罚好呢?

不二(笑):真心话大冒险?

谦也(察觉到危险):诶?

幸村(笑):反正谁都有可能受罚……对了,仁王那有游戏用的惩罚牌,我去借吧。抽到什么罚什么,这样公平吧。

谦也(无法反驳):那……好吧。

幸村(笑):那我一会就回来。(离开)

不二:说起来,212不是2对2吗,为什么会拆开?

白石(无奈):迹部跟橘都担心谦也和神尾会闹起来,所以就拆了。

不二(疑惑):忍足应该没问题吧。

白石(叹气):迹部担心他们队的慈郎啦,所以把慈郎换到212了,现在他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呢。

不二(思考):嘛,迹部的担心也不无道理。宍户现在一心看着凤,冰帝也就只有忍足能照看了。

白石(回忆):211……应该没问题吧?

不二(笑):有大石在应该没问题吧。

幸村(进门):我借到了(摇晃)214的氛围真是和谐得有点……让人觉得奇怪啊……

不二(思考):214的搭配的确有些微妙啊……不过,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谦也(小声):仁王的惩罚牌总感觉有些危险啊……

(五分钟后,只剩下白谦互抽)

白石:谦也,抱歉了,我可不想抽仁王的牌。(抽)

谦也:哈哈哈哈,白石,你上当了!(抽)我赢了!

白石(垂头丧气):竟然被骗了……

不二(握牌):这里是真心话。

幸村(握牌):这边是大冒险。

白石(犹豫):啊,好难选择啊……(闭眼)那我随便抽了!(抽)

幸村(笑):请去212对你看见的第一个人大喊三声我喜欢你并真情告白。

白石(石化):……

谦也(摇晃):啊,你振作一点!白石!

【212】

神尾(感叹):这家伙可真能睡啊。(转身)说起来你为什么要待在这里啊?

迹部(看书):仁王和入江要搞什么装修,太吵了。

神尾(惊讶):装修?你们可真热闹。

迹部(看时间):啊,应该差不多了。(放书)一会忍足回来记得告诉他明天下午我有事,就不去了。(开门)

神尾:哦。(回神)诶,为什么要我……

迹部(疑惑):白石?有事吗?

白石(慌乱):诶!迹部?你怎么在这里?我,没事没事!

迹部(懵):哈?你这可不像没事的样子啊。

白石(深呼吸):迹部……我……我……我说不出口!

迹部(不耐烦):说吧,到底什么事。是不是……

白石(咬牙闭眼):我喜欢你!

迹部(愣):……

白石(认命):我喜欢你!喜欢你!从……啊啊啊啊啊啊啊!从全国大赛的时候就……就……(拼命找词)你!你很可爱!我……我真的说不出口啊!对不起!(逃跑)

迹部(石化):……

神尾(鬼知道我究竟经历了什么?):迹部……你……你没事吧?

迹部(怨念碎碎念):可……可爱?白石……你是第一个敢对本大爷用可爱这个词的人……

神尾(紧张):喂,迹部!你冷静一下!别,别冲动!(被甩门)完……完蛋了!

【走廊】

忍足(才洗完澡回来):嗯?迹部?

迹部(气鼓鼓):滚开。

忍足(疑惑):发这么大脾气?出什么事了?有点麻烦啊……(往前走)那家伙,脸都气红了,真是的……(开门)

神尾·慌张·明:啊……你回来了啊……

忍足(关门):刚刚发生什么事了?

神尾(紧张):你……刚才……遇见迹部了?

忍足(叹气):总不会你们刚才吵架了吧。

神尾(慌乱):那个……那什么,迹部让我转告你,明天下午他有事就不去了。

忍足(看慈郎):哦。所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神尾(求生欲):我跟你说了,你要好好跟迹部说。

忍足(淡定):道歉的话,还是自己去说比较有诚意吧。能让那家伙生……

神尾(认命):刚才白石过来跟迹部告白了!

忍足·石化·侑士:……

神尾(颤抖):还连着说了三次我喜欢你。还说什么从全国大会开始……还……

忍足(封锁心灵):还说什么了?

神尾(远离):还说他……他很可爱!(尔康手)忍足!冷……冷静点!

【214】

入江(惊):啊啊啊啊啊!轻点!那可是我们刚弄好的!

仁王(好奇):哟,有情况。

入江: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回来这么大火气?

迹部(推):让开。

仁王(坐下):吵架了吧。

入江(凑过来):跟忍足?不会吧?

迹部(照镜子):那家伙到底是从哪只眼睛看出来的?!

入江(转一圈):嘛,还和出门的时候一样的啊。

迹部(咬牙切齿):白石那家伙竟然敢对本大爷用可爱这个词!他从哪里看出来本大爷可爱的!

仁王&入江:噗!

入江(笑):刚才,幸村来过了。

迹部(转头):幸村?

入江:来借仁王的惩罚牌,大概是玩什么游戏吧。

仁王(幸灾乐祸):puri

迹部(扶额):啊……幸村……

入江(拿东西):对了,这是君岛让我带给你的,说是什么乔迁之礼。

迹部(接过来):君岛?(拆)

仁王(看):王冠?

迹部(拿起卡片):To king of children?(颤抖)king of children?!本大爷竟然一天之内连着被人耍了两次?!

入江(意味深长):别低头,王冠会掉!(戴上)

迹部(颤抖):孩子王……也是王!本大爷就要让你们见识一下孩子王的厉害!

仁王(幸灾乐祸):可爱puri

入江(尔康手):迹部冷静!那个不能砸!啊啊啊啊啊啊那是我买的!!!

仁王:把外面那个牌子换成king of children吧。

入江(抱):住手!雅美蝶!

【201】

谦也(紧张):白石,你没事吧?

白石(颓废):还……还好……

不二(疑惑):忍足,反应很激烈?

幸村(意外):你没有解释吗?

白石(抬头):解释?

谦也(疑惑):大冒险没有规定不可以解释吧?侑士也好,神尾也好总不会因为游戏生气吧。

白石(艰难):其实……

不二(对视一眼):(失算了)

幸村(对视):(热闹了)

白石(艰难):我在门口想了很久,然后我还没想好,迹部就从里面开门了……

不二(睁眼):迹部也在?

幸村(意外):迹部的话……应该不会是现在这样吧。

谦也(好奇):为什么?

幸村(回忆):有一次合训,真田回来说迹部那家伙去哪儿都是那么张扬。冰帝好多男生在他打球的时候就算在教学楼也要给他打call呢,还会像女生那样喊话。他貌似还蛮享受那种氛围的。

不二(回忆):说的也是呢。虽然交手过很多次,但是每次在球场上听见冰帝call还是会觉得很震撼啊。

幸村(笑):搞不好,真有粉丝告白,迹部那家伙还觉得喜欢他是对方眼光好吧。

不二(笑):所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白石(回忆):好像就说了三遍我喜欢你然后就编不下去了……好像……好像有说什么可爱来着……

谦也(懵):你对迹部说可爱比对他告白这种事还恐怖好吗!

白石(quq):脱……脱口而出?口不择言?

谦也(扶额):自求多福吧,白石……

白石(惊):诶诶诶!!

评论(5)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