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段子】u17の日常⑻

【意外频发的训练营·吵吵更健康】

【鸡场】

慈郎(望天):为什么连我也要来……

岳人(笑):哈!你也有被迹部惩罚的一天!

日吉(无奈):前辈,鸡蛋。

岳人(惊叫):哇啊!可恶,竟然又被你个小鸡仔骗了!站住!我饶不了你!

丸井(叹气):难道这里只有我一个正常人吗?

忍足(看真田):昨天……你们?

真田(一言难尽):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忍足(镜片闪光):没记错的话,幸村不是要去蔬菜园?

真田(不堪回首):啊……原本是。只是,中途遇上了不二。

忍足(了然):所以,你们跟着不二去河边找手冢了对吧。

真田(望天):原本以为……

忍足(微笑):我们四个不在,所以就不会发生奇怪的事?

真田(点头):是我们太松懈了!

忍足(幽幽):这次没有吃鱼啊……

真田(叹气):那条河已经禁止钓鱼了。

忍足:所以昨天你们不仅没有钓到鱼而且还被设禁了。

真田:准确的说,是这样。

忍足:那你的确该在这里。

真田(疑惑):你又为什么在这里?(看土豆)你们不会用土豆打雪仗吧?

忍足(眼镜起雾):啊……说来话长……

真田:听说你们把那块地洗劫一空了。

忍足:事实上,我们进展得很顺利。不仅按时完成了任务,迹部和白石还讨论了一下有机会以后合训什么的。

真田:合训?

忍足:是啊,农场特训。

岳人(震惊):迹部那家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要去农场特训!

慈郎(吃惊):鸡!鸡又来了!

日吉(冷漠):都说了,前辈不要踩人家的蛋!

岳人(怒):我这次没有!真的没有!

丸井(自暴自弃):可你这次踩着人家的翅膀了啊!

岳人(逃):救命!救命!

真田(愣):迹部……辛苦了。(懵)喂喂!忍足!振作一点!

忍足(封闭心灵碎碎念):啊……你们这群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啊。为什么一个能在一群鸡中间睡着?(慈郎中箭)为什么一个总是跟鸡过不去?(岳人中箭)为什么一个整天嚷嚷着以下克上的人却连前辈中最弱的一个都克不了?(日吉中箭)为什么要逼着鸡吃土豆!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喂鸡!为什么!

真田(尔康手):冷静!忍足!冷静点!

忍足(转身):你们这群家伙,真是让人……火大啊……

岳人(抖):完蛋了,连侑士都生气了!

丸井(愣):很……严重吗?

日吉(艰难):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整个冰帝鸡犬不宁……

岳人(艰难):连迹部都绕着走!

丸井(挣扎):副部长!拜托了!

真田(僵硬):这种事……不动峰的橘应该很有经验吧。要不,找他借一下伊武深司?

众人(震惊):诶!不要这样!

【餐厅】

白石(为难):啊,迹部,有点事想跟你说。

迹部(疑惑):嗯?发生什么事了?

白石(挠头):谦也说,他哥哥今天回去状态不太对。真田还跟橘借了伊武深司去劝他。然后……现在212只剩下伊武和忍足了,其他人都不敢靠近那间宿舍……谦也宁愿跑来201躲着都不愿意回去。

迹部(思考):哦?他们今天做了什么?

白石(回忆):真田说,忍足好像一直念叨着“为什么要逼着鸡吃土豆!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喂鸡!为什么!”这样的话。

迹部(笑):白石。

白石(懵):嗯?

迹部(喝茶):即使是圣诞老人也要小朋友许完愿才会送礼物的吧。

切原(突然出现):圣诞老人?!要过圣诞节了吗?

白石(吓一跳):还没到圣诞节啦。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切原(想起):啊!是这样的!今天副部长跟部长汇报之后,部长突然很开心的样子,然后就放过我了!但是,部长让我来给迹部前辈送东西。

迹部(若有所思):幸村?送什么?

切原(递):部长说迹部前辈送来的茶很好喝,这是回礼。

迹部(收下):幸村最近貌似有点闲啊。切原,替我问问他,什么时候有机会一起去钓鱼吧。

切原(笑):好的👌(离开)

白石(担心):不是颁布了钓鱼禁令吗?

迹部(笑):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白石(思考):难道是因为上次的事?

迹部(喝茶):昨天真田和幸村不二他们去了河边,手冢也在。

白石(恍然大悟):怪不得手冢今天四处散发低气压啊!

迹部(笑):晚上你约上手冢和橘,小会议室开会。

白石(懵):哈?

迹部(意味深长):刚才有人向圣诞老人许愿了啊。(起身离开)

白石(担忧):为什么我有种很危险的感觉??

【训练场】

宍户(烦躁):你们这群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鸡场那边也要我跟长太郎去看着啊!

岳人(挥拍):喂,我说,宍户!你要是有什么不满就去跟迹部抱怨好了,跟我们说有什么用!

宍户(不满):要不是你们让忍足那家伙变成现在这副神经质的样子,迹部会让我们顶替吗?!丢人丢到人家立海大面前,岳人,你真的逊毙了!

凤(紧张):前辈们不要吵起来啊!4413,没关系的以后也有时间去的!

日吉(淡定):啊……是4413买了电影票吧。

慈郎(困):这样的话,可以找迹部报销吧。

丸井(泄气):迹部还管这种事?

慈郎(笑):毕竟是因为迹部的缘故电影票才被浪费的嘛。

宍户(冷哼):迹部说,现在一切报销都得用会吃土豆的鸡来换。真是的,什么奇奇怪怪的鸡才会吃土豆啊!你们到底是怎么得罪了那家伙啊!

日吉(若有所思):说实话,我不觉得是我们得罪了部长。

岳人(烦躁):迹部那家伙是嫌我们丢人丢到了立海大面前吧。当着幸村的面,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放过我们。

日吉(挥拍):原来前辈也知道自己丢人。

岳人(怒):可恶,小鸡仔,明天你的鸡休想下蛋了!

慈郎(打哈欠):其实……迹部只想让鸡吃土豆吧……

凤(叹气):芥川前辈……又睡着了。

莲二(思考):要叫醒他吗?

宍户(叹气):算了,迹部以前就没罚过他,这次又算是被牵连的。那家伙想睡就睡吧

凤(犹豫):要把前辈带过来吗?

宍户(无奈):去吧,长太郎。一会岳人那家伙跳起来怕是要踩坏他。

凤(点头):好的(◦˙▽˙◦)4413

莲二:不过,真是奇怪啊。迹部竟然会那么执着于让鸡吃土豆。

宍户(望天):那是因为你们不在冰帝不知道那家伙三天两头就搞这么一出。什么给兔子喂苦瓜,给乌龟喂玫瑰,实验课的老师遇到他的课都会求神拜佛保佑大少爷今天脑子正常。要是倒霉遇到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跟青学合训让我们喝乾汁……

莲二(思考):这个方法……

柳生(推眼镜):立海大不需要尝试。(重音)包括柳汁。

凤(笑):诶,是仁王桑。(挥手)仁王桑!可以让桦地把芥川前辈带回去吗?

仁王(思考):去吧,桦地。

桦地(点头):usu

柳生(叹气):用得越来越顺手了啊。

仁王(偏头):puri

柳生(无奈):到底为什么迹部会让桦地留在你这里啊?

仁王(笑):你猜~

宍户(叹气):喂,岳人,稍微给我认真点啊!

岳人(跑圈):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了!有本事你来试试!立海大都是什么魔鬼惩罚!

宍户(哼):犯错的是你又不是我,凭什么要我试,真是逊毙了。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让鸡吃土豆吧!

岳人(大声):可恶的迹部!该死的鸡!

【鸡场】

宍户(惊讶):诶!为什么真田也在这里?

真田(转移话题):忍足的情况怎么样?

宍户(叹气):有白石和谦也照顾着应该没什么问题。

凤(紧张):啊!前辈!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啦!

岳人(怒):我就不信了,这里没有一只吃土豆的鸡!

凤(颤抖):前辈!鸡本来就不吃土豆的啊!

丸井(懵):啊啊啊啊啊啊!你放下那只鸡!

岳人(气鼓鼓):你说你追着我咬的时候怎么就那么牙尖嘴利???现在让你啄个破土豆你都不肯,我看你就是跟我作对是吧?!

日吉(淡定):4413,那边(指)疯了一个。

宍户(扶额):喂,岳人,你要对那只鸡做什么啊!

岳人(怨念):迹部说得对,今天你不吃也得吃(鸡跑了)往哪里跑!站住!

凤(尔康手):前辈!小心!

宍户(紧张):喂,长太郎!

慈郎(打喷嚏):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又是满天鸡毛!

真田(冒黑气):你们,真是太胡闹了!

丸井(尖叫):啊啊啊啊啊啊!这也不是副部长你用风林火山雷的理由啊!!!

【会议室】

迹部:你们还有什么想法。

手冢:不用通知幸村木手他们吗?

白石:是啊,毕竟是件大事。

橘:目前,我们人手也不够吧?

迹部:人手方面我会去和高中生商量,这点不用担心。缺什么列个单子给我就行。比嘉和山吹下一次会议通知他们。至于幸村和观月,暂时封锁消息,最后一次会议的时候再说。

橘:初步的规划和清单今晚应该就能拿出来。具体的内容可以下次再讨论。

迹部:好,如果没有问题就散会吧。

【图书馆】

入江:你们最近的动静搞得可真大啊。

迹部:啊,是有点小麻烦,不过问题不大。

入江(笑):今天来找我不会是来聊莎士比亚的吧。

迹部(笑):问一个人。

入江:你们真是精力旺盛。(思考)不过今天君岛和远野出去了,晚上拿着东西过来吧。

迹部:那就麻烦了。(离开)

【鸡场】

幸村(笑):啊~案发现场。

真田&丸井(跪下):是我们错了部长!

幸村(扫视):风林火山雷……真田,有进步啊。

真田(艰难):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宍户(犹豫):我们冰帝也给你们添麻烦了,抱歉!

凤(紧张):对不起!

幸村(笑):该说这句话的应该是我们才对。迹部最近有些忙,照顾不到也正常。但是……堂堂立海大的副部长也跟着胡闹,真是有些过头了呢。

真田(不敢说话):……

宍户(说不出话):……

幸村:嘛,大家先回去把衣服换了吧。这里的也要恢复原状。(看向真田)

真田:一万二的检讨今晚写完。

幸村(笑):还有呢。

真田(认命):下午和他们一起训练,加倍。

幸村(点头):很好,那就这样吧。(离开)

宍户(松了口气):气场真是强得让人说不出话啊……

岳人(叹气):还好你没跟着说我们和他们一样的处罚。

宍户(瞪):你觉得迹部能放过你?!

岳人(挣扎):被迹部训一顿也总比写检讨好!

日吉(微弱):那……如果部长说……要鸡吃鸡蛋呢?

岳人(懵):啊啊啊啊啊啊闭嘴日吉!迹部要是说出这种话我就让鸡先吃你这只小鸡仔!!!

【会议室】

入江:你们真是……

鬼:一天也闲不下来。

种岛:不过,不也很有意思吗?

君岛:教练那边我去解决,剩下的还需要再讨论。

种岛:嘛,就让君岛代表高中生好了,奏多当助手。

君岛:可能有不少东西要从外面带进来。

迹部:这个就交给我了。

入江(笑):感觉最后会很有趣的样子。

【操场】

幸村(递水):会不会稍微严了一点?

真田(喝):毕竟还有冰帝的人在。不过,迹部最近在搞什么?底下的人都不管了吗?

幸村(笑):他自然有他烦恼的事。对了,切原说,迹部有邀请我去钓鱼呢。你说,我要去吗,真田?

真田(被呛到):果然那天晚上……

幸村(笑):立海大是没有死角的。

【训练楼】

宍户:长太郎,你在这里等我就好了。

凤(担心):( ๑ŏ ﹏ ŏ๑ )4413真的决定要去找部长吗?

宍户(叹气):忍足也好,岳人也好,都疯了两个了。再这么下去,疯的人就该轮到我们了。那家伙到底是哪根筋不对,真是的,这么折腾大家。真是逊毙了!

凤:可是,部长最近心情都不太好,万一……

宍户(拍肩):大不了就是被训一顿或者去操场加练罢了。没事的,你放心!

凤(大声):4413——我会在这里一直等你的!如果部长处罚你,我,我也会跟4413一起受罚的!

宍户(quq):长太郎——!

【会议室】

迹部:还有什么问题吗?

入江:初中生那边还没有完全知道这个消息吧。

迹部:本大爷自有分寸。

君岛(整理资料):既然这样大家都散会吧。

种岛(开门):啊,迹部,你的队员。

宍户(紧张):啊,失礼了前辈!

入江(笑):修二,你吓到人家了。(转头)没关系,进去吧。

种岛(愣):嗯?我哪有吓到人家?我长得很凶神恶煞???

鬼:走吧,还有训练。(关门)

迹部(喝茶):说吧,什么事。

宍户(艰难):关于鸡场的事。

迹部(困):又惹出什么乱子了?该不会是真田又用了风林火山雷吧。

宍户(惊):你怎么知道!

迹部(笑):你以为本大爷是谁?还有什么事。

宍户(思考):嗯……就是……

迹部(不耐烦):有什么话想说就说,这副吞吞吐吐的样子是谁教你的。

宍户(深吸一口气):让鸡吃土豆本来就是强人所难的事!你要是哪里不爽就直说好了!加训也好,训我们一顿也好!都总比现在这样好!

迹部(喝茶):说完了吗?

宍户(抿唇):说完了。

迹部(笑):你哪只眼睛看到本大爷不爽了?

宍户(小声):两只都看到了!

迹部(起身):本大爷现在可没功夫跟你们计较这点小事。要是你跟凤不想管就交给真田好了。幸村那家伙等的就是现在吧,切。

宍户(不服):喂!把冰帝的人交给立海大的副部长管,这种话是应该从一个冰帝的部长嘴里说出来的吗?!

迹部(冷笑):你是在教训本大爷吗?啊,宍户?自己没本事在立海面前丢脸,还想在本大爷这里讨公道?(起身)幸村过去训话的时候能把舌头捋直了说几句话啊,宍户?真长本事了,那就先打赢本大爷再说话。(整理衣服)今天的事,到此为止。(离开)

宍户(坚决):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打一场吧!(愣)喂!迹部!

【医务室】

医生:39度,已经打了退烧针,如果一会没有退烧再来叫我。

宍户(鞠躬):好的,医生。

医生:不用太担心,先去准备点水吧,他一会醒了可能会渴。

宍户(紧张):我这就去。

医生(叹气):怎么这么冒冒失失的。(离开)

(电话铃声)

宍户(拿起):啊,管家爷爷。不不不,部长没事,只是手机不小心掉我这了。好,嗯,我会转告部长的。啊……不不不,是我们多亏了部长的照顾。好,下次我们会来看望您的。嗯,再见。(放下)

(短信铃声)

橘:方案我已经整理好框架了,具体数据还需要商量一下。你现在有时间吗?

宍户(皱眉):啊,完蛋了!我要怎么回这个啊???总不能当没看见吧,万一明天迹部被问起来怎么办??(打字)抱歉,现在在外面,具体情况可以明天讨论吗?

橘(疑惑):嗯?迹部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客气了?(打字)好的。对了,高中生那边定下来了吗?

宍户(艰难):啊!这个我怎么知道!不过,刚才在会议室看到那群人,应该解决了吧?(打字)已经搞定了,具体情况明天见面聊吧。

橘(疑惑):见面聊?就我们两个人吗?不叫大家开会吗?真奇怪啊……(打字)好的,那我再优化一下方案。

宍户(松了口气):应该不会被怀疑吧?(打字)辛苦了。

橘(震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迹部是假的吧!该不会回信息的是仁王吧?(等等)仁王应该不知道我们的计划吧。迹部都没通知立海大……可是……算了,就当什么也没发生好了。

宍户(望天):还好……没有再回复了。

(短信铃声)

君岛:教练那边已经同意了,不过,要我们明天中午之前上交初步方案。上午九点集中开个会,你那边有问题吗?

宍户(懵):我怎么知道!!(看迹部)应该……应该没有问题的吧?(打字)知道了,放心。

君岛(愣):教练组催得这么紧还放心?这家伙……(打字)那好,通宵快乐。

宍户(震惊):通……通宵才搞得定的事???

啊!我完了!

迹部(懵):你……这家伙……鬼叫什么?

宍户(quq):迹部……我接下来跟你说的事,你不要太激动……

迹部(叹气):说吧。

宍户(递手机):刚才管家爷爷也打电话来了,我跟他说是手机不小心掉在我这里了。

迹部(皱眉):你这家伙……真的是……

宍户(起身鞠躬):对不起!部长你罚我吧!

迹部(冷哼):这才多久就学会了立海大那套。(打电话)

橘(懵):出什么事吗?

迹部(扶额):教练组要求明天中午之前拿出方案。君岛通知明天九点集合,今晚就得定下来,之后开会再微调。

橘(皱眉):今晚?

迹部(笑):放心,两个小时足够了。十分钟后,会议室开会,通知所有人。君岛想当甩手掌柜,没门。

橘(记录):好的,我现在就去通知白石和手冢。不过,还是不通知其他人吗?

迹部(默算):不必,时间不够。初步方案有个雏形就可以,最后再扩充定型。先拿下教练组!

橘(收拾):好,一会会议室见。(挂断)

迹部(拨号):听说今天你借了那本德国诗集?

入江(笑):哈,不好意思,抢先了。

迹部(笑):没关系,那是我的报酬。

入江(懵):哈?

迹部(笑):十分钟后会议室集合,叫上种岛和德川。转告君岛,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这样。(挂断)

宍户·目瞪口呆·亮:……

迹部(继续打电话):啊,米凯尔。嗯,刚刚宍户把手机送来了。五分钟后我有个会,长话短说,这几天要送点东西过来,至于清单明天我会发给你。法国那边的事就劳你多注意了,报表可以明天一起送来。学生会?嗯,具体安排晚点发给你。好,早点休息。

宍户(沉默):……

迹部(收手机):还有事?

宍户(艰难):我……之前不该说那些话,对不起!

迹部(无奈):喂,宍户,别拿立海大看幸村的眼神看本大爷!本大爷可是天上永不坠落的太阳!

宍户(犹豫):可是……你才打了退烧针……

迹部(下床):本大爷什么时候发烧了?

宍户(抬头):迹部!

迹部(笑):别让长太郎等久了。(离开)

【训练楼】

凤(跑上前):4413你没事吧!为什么……眼睛红了?是不是部长说了什么?我这就去找迹部!

宍户(拉):是我们太胡闹了。(叹气)集中全冰帝网球部的力量,我就不信找不到一只能吃土豆的鸡!

凤(懵):Σ(ŎдŎ|||)ノノ4413你清醒一点!!!4413!!!

【鸡场】

岳人:你这家伙,一大清早的这是干什么啊?!

宍户:从今天开始,我们必须要找到那只肯吃土豆的鸡!

日吉:为什么,连前辈你也???

宍户:日吉!明明知道赢不了迹部的你,不也一直坚持以下克上吗!岳人!明明知道身高已经不再长了,却还每天坚持喝牛奶吗!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养出一只能吃土豆的鸡,把不可能化作可能呢?就这么轻易地放弃一点也不像是冰帝的人该说出的话吧!如果一点努力都没有尝试,整天垂头丧气,那也太逊了吧大家!

凤:(◦˙▽˙◦)4413——我们,我们一定可以的!

岳人(别扭):虽然不知道你们这群家伙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热血,但是!我就不信我向日岳人解决不了一只鸡了,哼!

日吉(坚决):以下克上,绝不言弃!

丸井(望天):冰帝这群人……真的都疯了吧……

【餐厅】

幸村:你们的动静不小啊,不考虑我们立海大吗?

迹部(笑):嘛,这才拿下教练组呢。不过,有兴趣来开会吗?

幸村(笑):鱼缸……看来是我误会了。

迹部(喝茶):谁能遗忘掉立海大呢?

幸村(看窗外):那孩子的眼神,我在关东大会的时候也见过。

迹部(顿):今天的太阳不错。

幸村(笑):每天的太阳都很不错,只是今天格外地耀眼呢。

入江(招手):该走了。

迹部(起身):明天下午三点会议室见。

幸村(意味深长):你很幸运,迹部。

迹部(笑):你我不是同类。

幸村(笑):是啊,所以你很幸运。

迹部(伸手):这段时间他们给你添麻烦了。

幸村(起身握手):彼此彼此。

真田(坐下):仁王昨天离开过。

幸村(笑):昨天什么也没发生对吧,真田。

真田(愣):嗯……

幸村(倒茶):今天的茶很不错呢。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