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忍迹】天才的觉悟⑸

是幻觉吗?

忍足抬头望着漫天纷飞的雪花,不由自主地伸手接了一片。雪花接触到他冒着热汗的手心的一瞬间就融化了。

啊,真的下雪了……

“呵,做好惨败的觉悟了吗,啊嗯?”

迹部的嘴角上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自信又张扬,握着网球弹了几下,忽然向上一抛用力地打了出去。

唐怀瑟发球得分,15-0。

“都说了,你们真是漏洞百出呢。”

唐怀瑟发球再次得分,30-0。

“不可能!你的视觉不可能恢复得那么快!”

“哦?本大爷什么时候说过视觉恢复这句话了?”

忍足惊讶地看着他背影,竟然没有恢复视力吗?难道是不二的心之瞳?

“真是愚蠢啊。”迹部嘴角溢出一丝轻笑,“你们现在可是在本大爷的世界里啊!”

忍足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往四周一看才发现周围一个观众也没有,甚至连体育馆都在消失,除了脚下这个球场周围一片雾蒙蒙的样子。

6:6,迹部保住了发球局,开始进行关键的抢七局了。

“喂,换边了。”迹部一手叉腰一手立拍在肩上,那个嚣张跋扈的king终于重回赛场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澳大利亚的夏天怎么会下雪!!观众呢!其他人都去哪儿了!!”

“冷静点。”搭档一把按住他的肩膀平静地和迹部对视,“他所说的本大爷的世界,其实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失去了视觉,我说得没错吧?”

“看来你也不算太蠢。”迹部呵了一声已经主动走了过去,“接下来,就是本大爷的show time了!”

————

第二盘,迹部用迈向破灭的轮舞曲顺利拿下最后一分,以7–6的成绩获得胜利。

决定胜负的第三盘就此开始。

迹部转过头看了身后的忍足一眼很快就转回去,唐怀瑟发球+迈向失意的遁走曲成功拿下两局。

“看来,是我们小瞧你们了。”

忍足平静地看过去幽幽道:“都说过了,话不要说得太满嘛。”

“呵,比赛才刚刚开始呢。”

忍足皱眉,这个人虽然一直表现得很理性克制,可他记得很清楚之前在教练那看到的资料显示,这个人的球风是超攻击网球,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果然,那个人选定的攻击对象是自己呢。

真是抱歉,恐怕会让你失望了。

现在的忍足侑士已经做好觉悟了。

任何阻挡他们获胜的障碍都该消失在king通向王座的路上!

————TBC————
后面两篇会虐,而我只想搞沙雕文学quq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