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忍迹】天才的觉悟⑷

比分追至5:5,忍足的衣服已经完全被汗浸湿,长发湿哒哒地黏在脖子后面,更加让人心生烦躁。

第一次,在比赛中比到现在这种地步。

接下来就是抢七了吧。

忍足瞟了眼身后那人,在抢七狂魔醒来之前他可得好好守住比分啊。

西班牙队以40:15的分数拿下第六局,目前比分6:5。

能把我逼到这种地步的真是少见呢。

汗水从脸庞顺着脖子一路向下,眼镜上又被水汽弄花了镜片。

不可以再这么下去了啊……

“喂,那个戴眼镜的。”对手将球拍立在肩上,伸手朝迹部的方向点了点,好心地笑了笑,“别忘了把你的盲人朋友带走啊。”

“嘁。”迹部睁开眼睛脸上带着一副自信满满的笑容,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说,“你们的破绽,即使不用眼睛也能看到呢。真是,漏洞百出啊!”

“哼,死鸭子就剩下了嘴硬。喂,我们可只要再拿下一局就赢了。”对方露出嚣张的笑,“德国今年真是没用啊,竟然输给了日本,切。”

“嘛,话也不要说得太满啊。”忍足路过他身侧淡淡地撇了他一眼。

“呵,那就走着瞧好了!”

忍足到另一个半场并没有停下反而走到场边向仁王借了根皮筋将长发扎了起来。

“啊,侑士!”谦也目瞪口呆地看着忍足将眼镜取了下来。

他曾经百般折腾侑士让他取下眼镜都没有成功,而现在,他却主动取下了。

忍足侑士……真的变了!

————

迹部站在球场上感受着另一个世界,在一片漆黑中,他听到有一个稳健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由远及近。

在双打比赛中他常常喜欢站在前面,这种凡事一马当先掌握比赛节奏的方式是他的习惯。

他向来很放心身后的队友,无论是仁王还是不二入江。信任和默契在双打中向来重要,所以他很少刻意去注意身后的人。

可失去视觉之后,听觉被放大,第六感变得更加敏锐。忍足的一举一动在他的感知中都被放大了数倍。

即使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对手的行动上,可忍足的行为举止还是影响着他,甚至有些干扰了。

这让他觉得有些奇怪,也有些苦恼,却也没多讨厌。

“这一局,一定能守住。”

听到忍足难得如此郑重的承诺,迹部反而笑了:“双打可是两个人是事啊,忍足,不要抢本大爷的风头啊。”

虽然不是第一次正赛双打出场,可是在他合作过的所有人里,jr时期的真田也好,训练营的仁王也好,又或是不久前才搭档过的不二也好,都没有过和忍足搭档时候的感觉。

他会和真田争吵,可以看着仁王变成手冢力尽而倒,可以装扮成仁王欺骗不二上场。

可是忍足不一样,认识三年他们从未争吵过,甚至鲜有争执,偶尔意见不和也会有商有量地处理。作为冰帝的队长,他不会眼睁睁地看着队员因为和自己搭档做出过大的牺牲。而欺骗,他们之间似乎也从未有过,大抵是因为彼此都太过聪明,永远都保持着一个舒服的距离,以至于需要欺骗的问题根本不会问出口,所以除了偶尔的恶作剧连欺骗都少有。

强者之间比拼总归会有些不愉快。

一如真田和幸村,不二和手冢,他和手冢真田之间。

明明当初遇见的时候还替人打抱不平呢,还为的是挑战他权威的刺头儿。

可一场比赛下来,却第一次感受到了书上才有的英雄惜英雄情节。

世界上有且只有一个king,迹部一直以来都这么坚持着。

但是,如果对方是忍足的话,他倒也不介意在旁边留出一个位置呢。

————

“能把我们的天才逼到这种地步,你们应该感到荣幸啊。”迹部忽然露出一个狂傲的笑。

“接下来,欢迎来到本大爷的世界!”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