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看了都说行

忍迹/冰帝/诹厨/xjb写段子(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日月神教大法好☀🌙

【忍迹】天才的觉悟⑶

血液开始发烫,身体开始燥热起来。

这场比赛才刚刚开始呢!

忍足站在迹部后方,嘴角微微上扬,同调已经开启。

比分追至3:3,迹部眼前的世界开始变暗, 他索性闭上了眼握紧球拍。

即使失去视力,本大爷照样能拿下这场比赛!

听觉变得敏感起来,他开始捕捉空气中的波动。

此时忍足渐渐察觉到迹部的反应力比之前下降了,心中隐隐有种不安的感觉。

40:30

4:3,双方交换场地。裁判如此说道。

迹部没有动,对面的初中生却恍然大悟笑了出来。

“啊,差点被你骗过去了。失去你那引以为傲的洞察力,我倒要看看你拿什么赢!”

迹部抬起头,即使现在他看不见却也能顺着声音面向对面那个说话的人:“真是可笑啊,以为就凭这样就能阻挡本大爷获胜吗?是谁给你的自信,啊嗯?”

那人的搭档冷声说:“不必跟他废话。”

“你现在,还能换区吗?要不要找个仆人搀扶啊?你的仆人就在观众席对吧,大少爷?”对方嘲讽地笑着,站在网前做好了等他看笑话的准备。

“你以为本大爷是谁啊,哈?”迹部睁开眼,利落地转身准备从网前绕过去换区。

“骗人的吧?他竟然没有受到旗帜的影响吗?!”

场边的德川站在入江身边淡淡地说:“他的演技越来越好了。”

入江笑了笑说:“那孩子的进步,每一次都是惊喜呐。”他顿了一下,“如果刚才没有崴了那一下的话,真是完美的演出。”

站在迹部身后的忍足敏锐地将他刚才那一下崴脚记在了心里,虽然迹部只是身体晃动了一下调整得很快,并没有让对方察觉到。

已经中招了吧,迹部,现在的情况稍微有些不妙了呢。

在彻底失去视力之前,迹部就已经将周围的环境牢记于心。在对方察觉之前,他要为忍足争取机会,在他们还在怀疑的时候,拿下这一分!

由于忍足的封闭心灵可以抗干扰,对方的攻击主要还是集中在迹部身上。

他们在试探,试探迹部是否真的失去了视力。

4:4,迹部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再也瞒不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够狡猾的!竟然被你骗过去了!”对方气得炸毛,立拍横指,“接下来,我要你们一分也得不到!”

“呵。”迹部扬起下巴,带着君王的威压,冷笑道,“那就试试看吧,本大爷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花招。”

————

5:4,双方交换位置。

对方似乎有意想要绊倒迹部,忍足眉头紧锁快步跟了上去。还没靠上去就听见对方一声痛叫。

迹部弯了弯嘴角:“真是不入流啊。”

“你是故意的!”

“啊,真是遗憾呐。不过,毕竟本大爷现在看不见,想必你也不会跟一个盲人介意吧。”

“你!”对方气得咬牙切齿,“啊!你!你给我等着——!”

忍足目送他被自己的搭档拽走,有些担心地看着迹部。

“忍足,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好。”

忍足和迹部交换了位置,接下来的时间,就该他为迹部争取了!

————

40:15

只差一球,他们就输了。

难道要和之前一样的命运吗?

两年关东大会的亚军,最后连全国赛的资格都是凭着主办方身份捡来的。

进了全国赛,却又遇见青学,止步八强。

冰帝,难道就该承受这样的命运吗?

迹部放弃骄傲获得的机会,迹部失去头发的比赛。

你总说要带领冰帝拿到全国冠军,可是,一路上只有你一个人不断地做出妥协、牺牲。

冰帝的所有人能够有特立独行的资本,都只是因为你迹部愿意去包容去买单。

你总是站在所有人的前面,将所有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

可是,迹部,冰帝不仅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啊!

大家都很不甘心啊,明明已经那么努力那么认真却还总是不够。

连进入远征组的资格,冰帝都只有你一个人。

作为冰帝的代表,初中组的队长,迹部,孤军奋战的日子你应该已经过够了吧?

接下来,哪怕是赌上冰帝天才名号,我也会不惜一切代价,守护你的王座!

评论(1)

热度(26)